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蝦仔の撮影小記 (2月下旬期間)

最近因為工作及功課的關係, 攝影方面的進度可以說是零…… (蝦註: 好久都沒有這麼的忙了) 剛剛交了功課, 就用少少時間總結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啦

HOHK18 更新
終於有機會和其他兩位團員見面, HOHK18 的專頁在三位團員沒有見過面的情況下運作了一個多月, 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厲害。大家都覺得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在合作過程中都很順利, 默契也慢慢的建立起來, 可能就是大家對攝影的熱情, 令三個人走在一起吧。在第一次的見面中, 大家都交換了很多想法, 希望HOHK18可以慢慢一步一步地成長, 實踐我們的理念啦!

而為了令更多人認識到HOHK18, 我也第一次膽粗粗將自己寫的文章投稿到Photoblog 而且刊出了!!! (蝦註: 太驚喜了~)


如非為了 HOHK18, 我相信自己並不是一個會主動投稿的人呢 (蝦註: 太宅了...)。一直希望自己可以透過 HOHK18為這個社會”Make a difference”, 不過看來 HOHK18都為自己帶來了一點點的不一樣呢。自知文筆上還有改善的空間 (蝦註: 少壯不努力……我明白的), 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不久的將來繼續有機會投稿到不同的媒體上啦!

撮影欲望
如果要用文字形容過去的三個星期的心情, 我會用人總是犯賤的」。 過去的三個星期因為太忙的關係, 完全沒有時間拍攝。不過越是不能拍攝, 心入面對攝影的欲望就越強……(蝦註: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樣形容這感覺,簡單來說就是一種對攝影的渴求吧) 不過這一股欲望卻為自己的個人企劃帶來了一點新的概念, 雖然還有很多未知之數, 不過總要把它實行出來才知道可行與否, 所以繼續以膽粗粗的精神去碰碰撞撞一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