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一件幸福的事

[()文青mode] 去旅行, 是為了尋找自己真正的一面 [()文青mode/] (蝦註: 夠啦…)

經過了地獄式的公司Trip (蝦註: 是的公司於早前四月將陳蝦派遣到巴基斯坦絕對唔希望需要再去第二次) 加上完成了辛苦得要命的考試之後 (蝦註: 辛苦都只是因為你臨急抱佛腳…), 終於在五月尾等到期待已久的日本之旅了

利申: 這不是旅遊日記只是紀錄一下最近的心情而已

今次主要的行程為東京近郊, 遊川越, 草津, 輕井澤, 河口湖 (富士山), 大部份時間都沒有wifi, 而很多的商店也在入黑後關門, 其實真的多了很多時間好好休息, 特別可以讓平日相當繁忙雜亂的思路停下來。

過去的兩年多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很多時間都被公司調派到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當身在香港的時候, 週末很多時候都是上課, 而剛剛過去的3-4, 每天一有空就是在自修室或圖書館渡過。

人過了三十之後,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間偷偷的溜走了, 回頭一看總覺得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其實自己心入面有很多事都想做, 偏偏時間卻被迫投放在其他地方真的很怕再過幾年, 回頭一想, 自己的人生充滿著遺憾就算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不過在多多客觀條件限制下, 又可以怎樣呢


To be or not to be, it’s a ques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