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強烈的影相欲望.....要成為森山大蝦了嗎?!

這陣了不知道為什麼, 影相的欲望很高漲呢!!! 由早到晚滿腦子總是想著拍照的事, 好像有很多的靈感但又說不出具體的感覺……… (蝦註: 生活壓力太大要爆發了麼?!) 而其中一個經常在腦海中出現的問題 - 攝影是什麼, 對於我自己而言, 我又是為了什麼而攝影呢?

就以前來說, 攝影就是去按下快門, 回家做簡單的後製 (蝦註: 我的後製技巧太爛了, 所以一般都是調調光暗白平衡就算了, 說穿了其實是我太懶做後製了…..), 放到Facebook like…….有些時候都會問自己, 其實我是為了什麼而攝影? 是為了自己而拍抑或為了 “like” 而拍呢?

回想到我的偶像森山老師說過 與其去思考攝影是什麼,到頭來街頭會教你”, 2014, 要努力抽多點時間, 一點為自己而拍, 小一點為fb 而拍, 多拍一點菲林, 小拍一點數碼, 多拍一點120, 小拍一點135, 希望一年後的今日會有一個更清晰的目標和想法吧!


(蝦註: 當然我都會繼續亂咁拍拍拍上facebooklike~W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